金庫

傳家寶長期致力於財物防盜領域的設計與發展,最明白什麼樣的金庫產品能夠全面地防護貴重物品

金庫
許多公司行號或銀行都有訂製金庫的需求,但是您知道要找誰訂製便利性與安全性兼具的相關防盜產品嗎?千萬別花了大錢訂製金庫,到頭來還是一場空,遇到竊賊上門時錢財全部不翼而飛,後悔莫及也於事無補。傳家寶的創辦人投身這個行業至今已累積超過25年的經驗,一直以來涉獵的安全設備多為國際知名的領導品牌,因此對這個產業發展的歷史沿革,已有相當程度的認識,所以最明白什麼樣的產品能夠全面地防護貴重財物。

傳家寶的一系列金庫產品操作使用均相當便利,是守護您財物安全的好朋友

在現今的社會裡,金庫保險箱已經佔有居家環境安全裡,極為重要的一個部分,很多人甚至已經將它們視為安家置產的必要配備了。傳家寶長期致力於這個領域的設計與發展,所研發的一系列產品操作使用均相當便利,質材用料也時尚耐看,不管是公司行號或是珠寶銀樓銀行,都很適合擺放安裝,多項符合人性的貼心設計,更是讓使用過的消費者都十分肯定。就讓我們成為守護您財物安全的好朋友,不再整天擔心受怕。
金庫

組合式金庫室 • Modular Vault